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严格对标对表 坚持刀刃向内 抓好西藏纪检监察系统教育整顿工作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3-03-02 10:25:58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3月1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以自我革命精神从严整治纪检监察队伍的重大举措,是适应新形势新使命新要求,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责任的现实需要。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要求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站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持刀刃向内,从严从实抓好西藏纪检监察系统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对标对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完善方案,统筹谋划推进;常委会班子成员要把自己摆进去、做到率先垂范,带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投身教育整顿。要聚焦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高三个环节,把“严”的要求和“实”的举措结合起来,把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有序有效开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