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十届自治区党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 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巡视监督保障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3-03-16 10:39:09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十届自治区党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拉萨召开,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巡视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宣布巡视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自治区党委常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巡视监督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全区各级巡视巡察机构和广大巡视巡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巡视工作的战略部署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的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巡视监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中的保障作用、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职能作用、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中的利剑作用,坚守政治巡视定位,贯彻巡视工作方针,以巡视工作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巡视监督要聚焦重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党委关于“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系列部署情况作为巡视监督重要内容,吃透政策要求,对标任务安排,精准发现问题。要把握特点,围绕被巡视党组织的职能定位和形势任务,精准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确保巡深巡透、巡出实效。要形成合力,推动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加强巡视与其他监督贯通,深化组办融合,构建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巡视巡察监督格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