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强化发现问题 形成震慑效果 有力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3-10-22 09:37:27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和巡视巡察机构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重大决策和区党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勇于亮剑、精准监督,不断提高巡视震慑力和针对性。

  会议强调,要聚焦“五个准确把握”,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围绕“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目标任务,加强统筹谋划和组织实施,持续深化政治巡视。要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日常监督,健全工作机制,推动落实整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化巡视成果运用,对移交的问题线索及时分析研判,抓紧办、优先办,更好发挥巡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作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