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正视问题不足 坚持刀刃向内 以彻底的自我革命 精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作者: 索朗琼珠发布时间: 2023-10-27 10:11:05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0月26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八督导组组长田野莅会指导,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区党委坚强领导下,检视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第一议题”制度,持之以恒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要求以及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对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区党委有关部署要求,正视问题不足,坚持刀刃向内,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议强调,要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坚持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主动依靠上级纪委监委和同级党委来开展工作,依靠整合各类监督力量来推动工作,依靠能力本领提升工作质效。要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不断增强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严格按照法定权限、规则、程序办事,全方位审视检查纪检监察工作,抓好建章立制。要认真落实队伍建设主体责任,督促各级纪委常委会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和其他班子成员带头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严于律己的同时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