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找准履职的切入点着力点 推动区党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3-11-07 10:19:50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措施。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聚焦高质量发展,从多个方面作出一系列新部署,对我们做好当前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联系实际找准履职的切入点着力点,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区党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抓好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基层一线,指导基层纪检监察机关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要围绕加强民族团结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做好传统文化遗产、红色革命遗迹保护利用工作,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要深化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加强对党中央惠民富民政策落实、扶贫产业项目效益发挥、促脱贫防返贫等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惩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