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4-01-06 20:20:47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1月4日,自治区纪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传达学习李希书记、刘金国同志有关讲话精神。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为我们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第一议题”制度,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坚持刀刃向内,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纪检监察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

  会议强调,要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在重大政治原则和大是大非问题上勇于交锋、敢于亮剑,在同歪风邪气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时坚持原则、秉公执纪执法,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正确认识权力,规范行使权力,注重小事小节,不断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严格家风家教,管住管好“身边人”。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强化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强化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严格按照法定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工作、惩治腐败。

(编辑:李巍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