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和驻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调研慰问

作者: 索朗发布时间: 2024-02-21 13:53:48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和驻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调研慰问时强调

  以自我革命精神强化政治担当 持续提升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质效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到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和驻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王卫东指出,过去一年,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全区正风肃纪反腐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推进“四个创建”提供了坚强保障。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强化政治担当,谋划好落实“九个以”实践要求的思路举措,持续提升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质效。

  王卫东强调,要聚焦“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把监督着力点聚焦到推进“四个创建”上,把监督导向放到担当尽责上,以有力监督确保有效落实。要不断完善“室组地”联合办案工作机制,既要注重“点”的突破震慑,又要注重“面”的系统治理,不断拓展反腐败斗争的深度广度。要聚焦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严查奢靡享乐之风,严肃纠治不负责任、不抓落实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要加强自身建设,领导干部要言传身教严管,发扬斗争精神,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

(编辑:李巍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