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外人士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1-03 09:22:45来源: 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日,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外人士通报会在拉萨召开。97名各族各界党外人士参加会议,部分党外人士交流发言。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出席通报会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杂·单增曲扎,区政协副主席、佛协西藏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索朗仁增,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出席会议。区政府党组副书记、顾问,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委党组书记格桑次仁主持会议。

  旦科同志认真听取党外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思想深邃、立意高远,是中国共产党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迈进新时代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行动指南,已成为引领新时代中国人民强起来的一面伟大精神旗帜。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是当前紧迫的政治任务,也是长期的战略任务。全区广大党外人士要在学习精神上用功、在落实要求上着力、在服务大局上尽责,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区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领域得到生动实践。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上,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为推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足久安作出新贡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