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服务共同奋斗目标 全力推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发布时间: 2017-11-10 18:14:01来源: 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10日下午,受区党委和吴英杰书记委托,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召开会议,向自治区党外代表人士通报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通报会现场

  旦科向党外人士代表通报了吴英杰书记受区党委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以及会议审议通过的《意见》。他强调,吴英杰书记在闭幕讲话中对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十点要求,这些重大要求不仅是给全区党员干部明确的责任、交付的任务,也对全区广大党外人士寄予深切期望,号召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

  △通报会现场

  旦科希望,广大党外人士深化认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的重大部署上来,更加自觉的在政治上紧跟核心、思想上拥戴核心、感情上贴近核心、行动上维护核心,更加坚定的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贡献力量。要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和社会影响,主动作为、服务共同奋斗目标,以十九大精神来引领教义教规阐释,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投身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力推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生动实践中。

  我区40余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了会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