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区党委统战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旦科作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 2017-11-18 15:05:21来源: 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7日下午,区党委统战部组织我区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来自区党委统战部(宗教办)、区民宗委、区工商联、区藏胞接待办、中国佛协西藏分会、西藏佛学院、西藏社会主义学院、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拉萨市统战民宗系统等单位的127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主持并作宣讲报告。区政协副主席索朗仁增、阿沛·晋源出席。

   宣讲报告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主题,重点从学什么、如何学、怎么做三个方面作了深入地讲解。宣讲报告对我区统战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我区下一步统一战线具体工作的安排部署具有重要意义。

  旦科强调,全区统战系统要聚焦原文、逐字逐句地学;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地学;要梳理脉络、联系实际地学;要坚持治藏方略、自觉带入地学;要扩大共识、全面深入地讲。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自觉地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