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向全区寺管会主任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20 08:54:40来源: 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连日来,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持续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干部专题宣讲和辅导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一战线领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各自领域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11月18日下午,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来到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向全区寺管会主任培训班学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来自全区各地的寺管会主任培训班学员11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旦科围绕寺管会干部的岗位实际,讲解了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准确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决落实党的治藏方略等九个方面的内容。

  旦科指出,广大驻寺干部要按照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的部署要求,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有机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系统深入学,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宗教工作的重大指示、重要阐释,全面领会、把握精髓、自觉践行,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有作为、见实效。

  旦科充分肯定了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成效。强调广大驻寺干部要深刻认识寺庙管理工作的全局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全面提升专业能力、政治引导力和政策把握能力,克服松懈麻痹心理,抓住工作重点,以强有力的工作、深而细的举措、严而实的作风,把管理的职能履行好、教育的责任落实好,把寺庙僧尼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来,把寺庙僧尼团结在爱国爱教的旗帜下,统一到维护稳定的目标上来,切实提高寺庙管理工作的实效性。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