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区党委常委会:以张阳为反面教材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作者: 蒋翠莲 肖涛 陈跃军发布时间: 2017-11-30 10:11:44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报精神

以张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为反面教材

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进西藏全面从严治党

吴英杰主持

11月2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主持召开区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报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通报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张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中吸取深刻教训,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动西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力地促进了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凝聚了党心,赢得了民心。对张阳进行组织谈话,调查核实他的涉案问题,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管党治党一刻不停歇的强烈信号。事实充分证明,党中央对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的判断是完全正确的,党中央、中央军委作出的这一决定是完全正确的。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全区各级党组织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作为首要任务,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为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提供坚强保证。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用心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要以张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为反面教材,增强政治定力,提升思想境界,不忘入党初心,不为权力所惑,不为利益所动,以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和实际行动让党员和群众感受到理想信念宗旨的强大力量;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坚决守住纪律底线,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