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在浪卡子县调研时强调 心怀感恩坚定信心 激发内生动力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8-02-06 14:20:06来源: 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3日至4日,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深入联系点浪卡子县,先后前往道布龙居委会、果林村、桑顶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结对认亲户、驻村驻寺干部,基层扶贫干部、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寺庙僧人,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

  旦科通过与贫困户、扶贫干部30余人座谈,详细了解每个贫困家庭生产生活状况、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和打算,耐心听取贫困群众所思所盼后,充分肯定了浪卡子县脱贫攻坚工作。在索朗多布杰、罗增、巴桑云丹3户结对认亲户家中,旦科与每位家庭成员促膝交谈、算收入支出账、分析致贫致困原因,详细询问他们的子女教育等相关情况。

  旦科勉励贫困群众要深怀感恩心,坚定脱贫信念,激发内生动力,以勤劳双手和辛勤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旦科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把教育引导与发挥群众主观能动性结合起来、把履职尽责与调动基层干部积极性结合起来、把严格管理驻村队员与关心关爱结合起来,为脱贫攻坚做出成效、干出成果、趟出路子、作出贡献。

  旦科要求桑顶寺管委会要发挥好管理教育和服务职能,履职尽责。他希望桑顶寺僧人要像桑顶·多吉帕姆·德庆曲珍活佛一样,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为维护我区寺庙稳定、宗教和谐发挥好示范作用。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