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尤权:对宪法进行修改是时代必然、实践必要、法治必需!

发布时间: 2018-03-08 10:25:31来源: 统战新语
打印
T+
T-

3月7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说,全国人大常委会提请全国人大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草案)》,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这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一项重要使命,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时代依宪执政、依宪治国、领导立法的生动实践。这次对宪法进行修改是时代必然、实践必要、法治必需。 修改的每一条内容都体现了十几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治国理政的精髓要义,都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必须始终坚持的重要遵循。修改后的宪法,一定能够更好地体现人民意志,更好地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更好地适应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