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西藏民宗委、佛学院、佛协 贯彻落实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情况

作者: 次仁片多发布时间: 2018-04-09 09:56:33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4月8日,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其美仁增率队的督导组检查自治区民宗委、佛学院、佛协贯彻落实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情况,并与部门负责人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民宗委等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狠抓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发展和谐稳定这一首要责任,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提升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

督导组强调,全区各级统战民宗部门要全力促进民族宗教领域稳定,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全力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依法依规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推动民族宗教领域法制宣传教育。引导宗教人士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决反对分裂、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