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坚定不移抓落实 全力维护西藏社会和谐稳定

作者: 李梅英发布时间: 2018-04-12 18:16:57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原标题:旦科在督导区外侨办、区文物局落实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情况时强调

坚定不移抓落实 全力维护西藏社会和谐稳定

  4月11日上午,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在督导检查区外侨办、区文物局贯彻落实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情况时强调,要坚定不移抓落实,把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全力维护好西藏社会和谐稳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外侨办党组书记巨建华出席。

  旦科指出,区外侨办、区文物局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对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重视程度之高、推动力度之大、举措落实之强、取得效果之好,令人称赞。

  旦科强调,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新时代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提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西藏现代化建设的目标要求,为今后工作指明方向、提供了遵循。

  旦科要求,区外侨办、区文物局要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设,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为工作统领,深入践行党中央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主动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融入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坚定不移、持之以恒、不遗余力地抓好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的落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外事、文物工作新局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