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务实的工作态度 护航我区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作者: 杨小娟发布时间: 2018-04-17 18:06:47来源: 西藏统战
打印
T+
T-

 

原标题:旦科在自治区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专题会议上强调

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务实的工作态度  护航我区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日前,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区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旦科主持召开自治区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专题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初稿)》的起草情况说明。旦科指出,各成员单位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极强的全局意识以及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此次修改《意见》工作,提出了富有针对性、指导性、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工商联(总商会)兼职副主席、副会长,直属商(协)会、会员企业主要负责人紧紧围绕促进我区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结合自身实际,特别是在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阻力、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务实、合理、可行的修改建议。

  旦科强调,区党委高度重视我区非公经济的发展,各级各部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和扶持发展非公经济;要按照全区第二次非公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和部署,结合成员单位与非公经济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修改意见,着力发现、破解制约非公经济发展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发展营商环境,促进全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以良好的态度、十足的干劲和有力的措施,做好非公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齐力护航我区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