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罗布顿珠 旦科调研我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 李梅英发布时间: 2018-05-02 10:17:46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罗布顿珠 旦科调研我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时强调

勇于担责 不断把脱贫攻坚工作引向深入

阿沛·晋源一同调研

4月27日下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罗布顿珠,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实地调研西藏宏发集团与西藏现代服务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详细了解“百企帮百村”精准脱贫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罗布顿珠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和关于非公经济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执行好区党委、政府关于发展非公经济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认识非公经济在改革发展稳定全局中的重要地位。要用好用足中央对西藏特殊的优惠政策,大力改善非公经济的营商环境,充分发挥非公经济在精准脱贫中的潜力,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履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金融等部门要对准脱贫攻坚领域,大力培育与支持有发展前景的民营企业,带动更多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旦科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是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真正地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支持引导民营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