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争做青年一代 “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作者: 杨小娟发布时间: 2018-05-07 10:43:07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5月4日下午,自治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建团96周年暨第14届“西藏青年五四奖章”表彰大会在拉萨召开。会议表彰了“西藏青年五四奖章”个人和集体获得者,及全区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领导王峻、孟晓林、卓嘎出席会议。

旦科指出,授予西藏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群体最高荣誉,旨在激励全区各族各界青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旦科强调,全区各族各界青年要牢记光荣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西藏改革发展稳定的伟大征程中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肩负起历史重任,像格桑花一样扎根雪域边陲,努力争做青年一代“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旦科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青年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共青团要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社会各界要支持青年发展,为全区各族各界青年创造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