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提高政治站位 把握精神实质 不断推进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

发布时间: 2018-05-08 17:23:52来源: 西藏统战
打印
T+
T-

旦科在学习宣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视频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把握精神实质 不断推进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

孟晓林索朗仁增出席

  5月7日,区党委统战部在拉萨召开学习宣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西藏自治区关于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学习宣传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统战部部长旦科出席拉萨主会场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索朗仁增出席会议。

  旦科指出,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的重大决策,是促进宗教领域和谐发展的重要保障,标志着我国宗教工作法治化建设又迈上一个新台阶。各市(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重大意义;把握精神实质,确保《条例》学习宣传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把《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旦科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是各市(地)、各部门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是落实依法治国方略的必然要求;是依法加强我区宗教事务管理的现实需要。要做好结合、融会贯通,把握重点、领会要义,联系实际、确保实效,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各市(地)、各部门一定要以学习宣传《条例》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推进新形势下我区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为促进我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