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丁业现:发挥优势作用 更好履职尽责 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区政协事业新局面

作者: 张尚华发布时间: 2018-05-18 10:13:51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丁业现在自治区政协党组会议上强调

发挥优势作用 更好履职尽责 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区政协事业新局面

5月16日下午,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协党组2018年第2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4次学习会,传达学习2018年中央西藏工作协调小组会议精神、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自治区政协贯彻意见。

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索朗仁增、王亚蔺、雷桂龙出席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扎西达娃列席会议。

丁业现指出,2018年中央西藏工作协调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研究进一步推进西藏和四省藏区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会上科学判断了当前的形势特征和主要任务,明确提出了协调小组和推进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具体要求。自治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一定要充分认识2018年中央西藏工作协调小组会议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汪洋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发挥优势作用、更好履职尽责,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区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助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

丁业现强调,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会议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三届全国政协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的辅导会、学习会、交流会、动员部署会。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政协工作实践。一方面,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思想“十个方面”丰富内涵,切实把党的主张转化为政协上下的思想认同、政治共识和行动自觉;另一方面,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八个方面”丰富内涵,切实把理论武装的成果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体现在政治担当上、体现在服务大局上。二要突出时代特点,坚持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切实发挥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核心作用。四要把握实践要求,扎实推进我区政协当前工作,切实抓好2018年度协商工作计划、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会等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新局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