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着力加强宗教界人士培养 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

作者: 杨小娟 唐启胜发布时间: 2018-05-20 11:21:08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旦科就全区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强调

着力加强宗教界人士培养 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

5月17日,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主持召开自治区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旦科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宗教界人士的培养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出要培养更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宗教界代表人士,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建设一支素质过硬的宗教界代表人士队伍,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区党委决定在全区寺庙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就是为了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区寺庙落地生根,使人民领袖的教导在广大僧尼中深入人心,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区宗教领域得到全面贯彻落实,更好地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旦科强调,全区各级统战民宗干部和驻寺干部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按照政治上特别坚定、能力上特别过硬、主题上特别鲜明、方法上特别讲究的要求,增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知识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不断改进方法、丰富活动形式,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实践难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主题突出、内容集中、入脑入心、取得实效,切实筑牢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坚固思想防线,汇聚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的更大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