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丁业现: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 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凝聚强大力量

作者: 张尚华发布时间: 2018-05-21 10:31:09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丁业现在拉萨考察调研时强调

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 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凝聚强大力量

5月19日上午,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维稳指挥部总指挥丁业现在拉萨考察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凝聚强大力量。

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一同考察调研。

蓝天白云多姿彩,高原风光无限好。宗角禄康公园里,群众怡然自得、其乐融融,布达拉宫内,游人如织、秩序井然,千佛山、八廓街等地,和风送爽、一派祥和。看到各方面力量文明执勤、周到服务,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扎实有效,社会面平安和谐,丁业现表示充分肯定。

丁业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群团工作是党通过群团组织开展的群众工作,是党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奋斗的重要工作。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大力推进新时代群团工作创新发展,最大限度地凝聚起全区各族群众,共同谱写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要准确把握群团组织的性质和特点,坚持以政治性为灵魂、先进性为着力点、群众性为根本特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承担好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要聚焦解决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问题,着力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上狠下功夫,在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上多做文章,切实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强起来,在工作上、作风上深下去。要大力推进新时代群团工作的方法举措创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找准对象、找准载体、找准切入点,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真正与所对应的群体打成一片,把自己联系的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答写好代表谁、联系谁、服务谁的时代课题。

自治区领导多吉次珠、索朗仁增陪同调研。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