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 为西藏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 2018-07-09 09:49:20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7月4日下午,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协党组2018年第3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新近入党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的书信精神,研究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旦科,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高扬,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亚蔺、桑杰扎巴、卓嘎、雷桂龙出席会议并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区政协副主席阿沛·晋源列席会议。

  丁业现指出,总书记给牛犇的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发展壮大党员干部队伍、共创党的辉煌事业的高度重视,为共产党员在新时代担当使命、奋发有为提出了明确要求,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也为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指引。总书记围绕文艺工作者“从艺做人”,提出了“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这一崇高目标和重要标准,深刻回答了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应该走什么样的人生之路、艺术之路这一重大命题,对于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心一意跟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各级政协党组织要用心领会书信精神,将书信精神贯彻落实到推进政协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共产党。

  丁业现强调,一要始终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好“两个维护”,深入持久开展揭批达赖集团“三性”活动,掌握反分裂斗争的主动权。坚持党性原则,坚定政治立场,坚决在事关道路、制度、旗帜、方向等根本问题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始终铭记我们党成立以来,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的艰辛历程和光辉历史,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动摇,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动摇,守护好共产党员共同的精神家园。

  三要组织政协文学艺术界委员认真学习总书记给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的信,用习近平总书记给牛犇同志的信作为政协委员中的文化界艺术人士的行动指南,为新时代创作,为新时代讴歌,为新时代奉献才艺,创造出更多无愧于这个时代的优秀作品。

  四要结合时代特点和西藏政协实际推动各项工作。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牛犇同志这封信的深刻内涵与精神实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有机结合起来,围绕中心大局,紧盯主责主业,助推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