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丁业现:确保机构改革工作良好开局扎实推进

作者: 卢文静发布时间: 2018-07-12 11:47:58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丁业现在自治区深化党政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强化政治自觉 明确职责定位

确保机构改革工作良好开局扎实推进

庄严出席

7月11日上午,自治区深化党政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关于深化地方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区深化党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明确机构改革工作专班的组织架构和运行机制,推动我区机构改革工作扎实起步、有序展开。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自治区深化党政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丁业现主持并讲话,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出席。

区党委常委旦科、曾万明、何文浩,区政协副主席雷桂龙出席会议。

丁业现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全面规划和系统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直接指挥这次机构改革,并提出了一系列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为我们深化党政机构改革指明了方向路径、提供了根本遵循。区党委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吴英杰书记亲自挂帅并召开全区深化党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对深化我区党政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深化党政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上来,统一到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改革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积极稳妥、扎实有序做好我区党政机构改革工作。

丁业现强调,自治区深化党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专项组,是领导小组的日常办事机构,承担着统筹指导、协调推动、督促落实全区党政机构改革的重要职责。一要强化政治自觉,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坚持“先立后破”“不立不破”的组织实施总原则贯穿机构改革始终,牢牢把握深化党政机构改革的政治主题、价值取向和正确方向。二要明确职责定位,充分发挥“指挥部”“参谋部”“协调部”“作战部”的作用,抓好施工统筹、方案统筹、进度统筹、落地统筹,加强对机构改革重大问题的整体谋划和精心研究,搞好上下左右的协调联络和服务指导,健全完善各方面工作机制,确保我区党政机构改革工作科学规范、严谨高效推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学深学透政策,敢于担当负责,强化团结协作,严明纪律规矩,严格执行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工作规则细则,扎实抓好机构改革每个阶段和重点环节的工作,坚决圆满完成好区党委交办的艰巨任务。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