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中央统战部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尤权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7-27 10:20:15来源: 新华社
打印
T+
T-

微信图片_20180727082041.jpg

  中央统战部7月26日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启动党外院士与留学人员国情考察服务团活动。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80727082051.jpg

  在认真听取党外院士和留学人员代表发言后,尤权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战略思想,高度重视知识分子和知识分子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科技创新面临的机遇挑战,对广大科技工作者把握大势、迎难而上,引领科技发展方向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727082058.jpg

  党外院士与留学人员服务活动始于2011年。今年由36名党外两院院士和“千人计划”专家组成服务团,将赴青海就生态环保、新能源、教育、医疗卫生等开展服务。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