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一行工作组在日喀则市定日县调研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01 13:16:50来源: 日喀则市定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2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一行工作组在日喀则市定日县调研统一战线工作。

  工作组深入定日县协格尔曲德寺进行调研指导,旦科在协格尔曲德寺通过查、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寺庙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特别是“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对僧人通过学习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对在全县寺庙僧尼中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工作目标、工作步骤进行详细讲解,为更好地开展寺庙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指明方向、提供遵循。旦科代表区党委向协格尔曲德寺,寺庙管理委员会进行慰问。工作组还深入寺院检查指导寺庙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工作组在定日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会上普琼次仁代表定日县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和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全县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旦科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且发表了重要讲话。旦科代表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向定日县涉宗部门干部表示慰问。

  旦科对定日县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四个好”,即:工作做得好;政策落得好;寺院管理好;精神状态好。并对进一步做好全县统一战线工作提出四点意见。1.讲政治。旦科指出,统战干部一定要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统战干部的“四条要求”,提高“四个意识”,旗帜鲜明地坚决做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践行者。2.学政策。旦科指出,做统战工作一定要学政策、懂政策,用政策来落实各项工作,特别是做党外工作干部更要心中有党,与党外人士在政治上要合作,在信仰上要相互尊重,加强学习,掌握工作方式方法,做合格的政策落实者。3.用法律。旦科要求,涉宗干部务必要提高法治意识,用法律来解释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处理好大道理与小道理的关系,做到依法治理,依法服人,确保宗教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干部业务精通化。4.强本领。旦科要求,涉宗干部一定要践行好“四个意识”,当好新时代党的好干部,做老实人。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