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出席工商联系统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暨精准扶贫西藏行筹备接待工作协调会

作者: 郑璐发布时间: 2018-09-05 09:11:35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9月4日下午,工商联系统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暨精准扶贫西藏行筹备接待工作协调会在拉萨召开。区工商联通报了工商联系统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暨精准扶贫西藏行主要日程及分工安排,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发言。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出席会议并就做好会议筹备接待工作提出建议。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工商联系统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暨精准扶贫西藏行是全国工商联和区党委、政府确定的2018年的一项重大工作,也是第四届藏博会的一个重要内容。举办好此次会议,是西藏工商联系统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改善工作条件的重大机遇,是助推西藏经济长足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载体。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负责,竭尽全力做好此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要根据会议安排,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严格按照有关时间要求,精心考虑每个环节,确保各项工作和各个环节无遗漏、无死角。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既做到分工明确,又做到无缝对接,齐心协力完成会议的各项筹备和保障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