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第四届藏博会签约合同项目 “全程代办·专班服务”市长承诺会举行 齐扎拉讲话 庄严主持

作者: 冯骥发布时间: 2018-09-13 09:33:38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政府公信、承诺守诺。10日,第四届藏博会签约合同项目“全程代办·专班服务”市长承诺会在拉萨举行。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出席并讲话,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主持。

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拥军,自治区领导多吉次珠、汪海洲、张永泽、江白、阿沛·晋源出席。

齐扎拉指出,开展好招商引资工作,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民族团结和促进交往交流交融具有重要意义。区党委、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紧扣中央对西藏的战略定位,贯彻新发展理念,先后召开全区第二次非公经济大会和全区招商引资大会, 进一步强化政策设计,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走出去”“请进来”力度,我区的投资环境持续改善,市场活力得到有效激发,招商成果显著。截至7月底,全区市场主体25.37万户,同比增长20.8%。在央企助力西藏脱贫攻坚会议、全国工商联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暨精准扶贫西藏行活动中,成功签约了一大批项目。本届藏博会签订合同类项目108个,总投资540.82亿元。

齐扎拉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坚守生态保护红线和安全生产底线的基础上,聚焦关键环节,突出实体经济导向,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用合作共赢的干事氛围、公正公平的法制环境、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开放有序的市场环境,切实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软环境”,特别是要对签约落地项目,全部实行“全程代办·专班服务”,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要求,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全力跟进、全程跟踪,一项一策、一事一议。希望企业家们把各自优势与西藏发展的“天时、地利、人和”结合起来,在西藏这片热土上大展宏图,实现经济提效、企业发展“双赢”。

会上,各市(地)政府(行署)和拉萨经开区、藏青工业园负责同志作承诺发言,并向签约企业代表递送服务承诺书;签约企业作交流发言。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