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尤权与全国工商联(中国民间商会)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座谈

作者: 姜潇发布时间: 2018-09-28 10:05:47来源: 中央统战部网站
打印
T+
T-

微信图片_20180927221517.jpg

9月27日,全国工商联(中国民间商会)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专题研讨班学员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80927221528.jpg

尤权强调,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经济快速发展,为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出了重大贡献。进入新时代,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肩负着更加重要而光荣的使命。民营企业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稳中求进,集中精力做强主业,注意防范化解各种风险;要带头诚信守法经营、践行亲清理念,履行社会责任、加强自我修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全国工商联要加强与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联系,健全工作机制,为他们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

李书福、何猷龙、郑跃文、南存辉、雷军、史贵禄、沈彬、林龙安等8名学员做了发言。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参加座谈。(记者姜潇)

微信图片_20180927221534.jpg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