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深入日喀则市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17 14:06:43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1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一行调研组深入日喀则市白朗县参卓林寺、桑珠孜区俄尔寺开展调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索朗仁增,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桑陪同。

工作组一行在白朗县、桑珠孜区相关寺庙督导检查了“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学习宣传情况,并在白朗县参卓林寺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日喀则市和白朗县宗教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其他县区部分寺庙僧尼作了“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心得体会交流,旦科作重要讲话。

旦科从领导高度重视、党委周密部署、部门工作得力、干部主导推动、僧尼积极参与、组织领导有力、工作基础扎实 等七个方面总结了日喀则市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的特点,并从建立了好体制、创新了好方法、营造了好氛围、形成了好经验、取得了好成效 五个方面对日喀则市教育实践活动过程和阶段性成效作了评价,并对总体工作作了工作开局良好、推进态势强劲的高度评价。

对下一步的工作,旦科要求,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 要对“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四句话的内涵要有正确深刻的认识。二要在联系实际上用心思。 在学懂悟透的基础上,联系实际、立足实际,讲究方式方法,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来解决一些实实在在存在的问题,纠正内心的一些错误认识、错误观念。三要在具体实践中求坚定。 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使广大僧尼要不做两面人,不当两面派,在日常规范自身言行举止,在关键时刻能发挥重要作用。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