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尤权: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工作 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 2018-10-29 09:40:59来源: 微言宗教
打印
T+
T-

10月26日至28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赴福建调研。尤权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进一步做好宗教工作,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

尤权先后来到厦门、龙岩、福州等地,瞻仰古田会议会址,考察台资和民营高新技术企业,调研营商环境建设,并同参与脱贫攻坚的民营企业家座谈。尤权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东北、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的回信,充分表明了我们党对坚持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鲜明态度,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民营企业的亲切关怀。 民营经济在推动创新发展、参与扶贫事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回信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升核心竞争力,始终做到诚信守法经营,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主动参与脱贫攻坚事业,树立回馈社会、担当责任的良好形象。

调研期间,尤权来到宗教活动场所,了解宗教工作情况,并同有关部门同志座谈。他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执行党的宗教政策和《宗教事务条例》,按照“导”的思想方法,持续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着力破解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支持宗教界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

来源:新华社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