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丁业现:提高政治站位 严明政治纪律 积极推动全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18-11-29 09:32:16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1月26日下午,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11次学习会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13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主旨演讲的主要精神等内容,研究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旦科,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索朗仁增、雷桂龙出席并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丁业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重申了我们党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一贯立场,强调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三个没有变”,表明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坚定决心,表达了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鲜明态度,具有重大的理论和实践意义。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主动发挥政协优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作为工作主线,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突出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为我区非公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作出贡献。

丁业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展示了我国对外开放的信心和决心,对中国经济加快转入高质量发展轨道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扩大开放作出了部署,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外交课和政治经济课。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演讲精髓,坚定中国经济前景光明的信心和中国经济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底气,广泛凝聚改革开放共识,推动西藏改革开放向纵深发展。

丁业现强调,全区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要求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体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一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客观求是地正风肃纪。二是担当服从,举一反三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着力破除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整改。三是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政治要求,在反分裂斗争中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四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引导社会各界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上发挥更大作用。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珠康⋅土登克珠、阿沛⋅晋源列席会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