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全区驻寺干部三年培训规划正式启动 旦科出席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2-12 12:39:06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在区党委高度重视下,根据全区驻寺干部三年教育培训规划安排,12月10日上午,全区第一期驻寺干部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藏社会主义学院举行。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出席并讲话。

  旦科指出,制定《全区驻寺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18—2020年)》,对全区驻寺干部开展全面轮训,是区党委深刻领会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战略定位、总体目标,准确把握发展稳定的全局形势,科学分析宗教工作的规律特点,全面着眼寺庙管理的任务需要,作出的重要决策。广大驻寺干部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学好党的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各项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在实际工作中破解难题、化解矛盾的能力,确保在寺庙管理岗位上有作为,在寺庙管理实践中有成效。

  旦科强调,广大驻寺干部要全面落实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首位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从严从实过好组织生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全面落实“四讲四有”等要求,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上不讲条件,在组织生活上不搞变通,全面提高寺管会党组织的组织力。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入推进“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抓好加强宗教工作各项政策举措的落实,持续做好维护稳定工作,为我区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