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在自治区工商联六届二次执委会上强调 强化政治引领 加强自身建设 凝聚起发展我区非公经济的强大力量

作者: 杨小娟发布时间: 2019-01-08 09:26:37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月7日,自治区工商联六届二次执委会在拉萨召开,旨在深入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给“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受表彰民营企业家的回信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主要工作,全力推动我区非公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出席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作工作报告。

  旦科充分肯定了我区工商联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和新时期工商联工作形势,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支持非公经济发展提出了一系列举措,从完善产权保护机制到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从减税降费到放宽市场准入,工作环境不断优化,要按照中央精神和区党委九届五次全会的安排部署,牢固树立民营企业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对党和政府的高度信任、对发展前景的坚强信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凝聚起发展我区非公经济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工商联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大力弘扬改革精神,下大力气解决阻碍民营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努力把2019年打造成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优惠政策的落实年、执行年,奋力谱写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新篇章。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西藏民企抱团发展暨民商时代广场奠基仪式。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