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自治区领导看望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基层委员

作者: 杨子彦发布时间: 2019-01-09 11:05:17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月8日,受吴英杰书记和帕巴拉·格列朗杰主席委托,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区政协副主席高扬、珠康·土登克珠、洛桑久美、宗洛·向巴克珠、萨龙·平拉、阿旺、王亚蔺、桑杰扎巴、卓嘎、雷桂龙、扎西达娃前往委员驻地,分别看望出席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基层政协委员,勉励大家珍惜荣誉,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共谋美好未来。

  每到一处,丁业现和其他领导与委员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共话发展,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亲切询问过去一年工作生活情况。丁业现说,过去的一年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关怀支持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在发展稳定、民生工程、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政协,特别是广大政协委员们的共同努力。

  丁业现强调,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落实好吴英杰书记提出正确处理“十三对关系”的方法论,为推进我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重点突出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充分发挥好党内委员联系党外委员作用,党外委员通过各界别联系各族人民群众作用,让所有委员将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安排上来,统一到完成和落实好2019年发展稳定各项目标上来,统一到反分裂斗争工作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政协工作的特殊作用,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出发点,团结全区宗教界人士和各族各界群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深入揭批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分裂祖国的图谋,努力用勤劳双手创造今生美好幸福生活,共同维护全区繁荣稳定发展的大好局面。

  委员们一致表示,一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区党委、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积极建言、团结一致,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认真审议各项报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集中精力开好会议,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