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继续分组讨论

作者: 马静发布时间: 2019-01-11 09:21:02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继续分组讨论

积极履职尽责 推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02.jpg

西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现场。 记者 益西旺堆 摄

1月10日下午,出席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各族各界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等继续分组讨论。

高扬、珠康·土登克珠、洛桑久美、宗洛·向巴克珠、萨龙·平拉、索朗仁增、阿旺、阿沛·晋源、王亚蔺、桑杰扎巴、卓嘎、雷桂龙、扎西达娃分别参加各界别小组讨论。

各小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委员们畅所欲言,一吐心声,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既总结了我区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2019年的总体要求及目标任务,是一份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反映了全区各族人民的愿望,听后深受鼓舞,信心倍增。

“这是一个凝心聚力、振奋人心的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勾画了蓝图。尤其是齐扎拉主席提出今年西藏将坚守现行扶贫标准,执行最严格的考核评估制度,确保15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19个贫困县全部摘帽,全区基本消除绝对贫困的这个重磅消息,对我们来说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我们将履职尽责,为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嘎玛泽登委员说。

山南隆子县斗玉乡斗玉村双联户户长达娃委员说,报告的内容非常丰富务实、简明扼要,从多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就令人鼓舞。从报告中还可以看出,去年自治区党委、政府在民生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实施了一系列惠民工程,都是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报告中对今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也很细,既有具体的措施,也有实施这些措施的方法,可谓路径清晰,目标明确。

委员们在讨论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提建议,就各自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发言。大家表示,一定要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继续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职能,察实情、讲真话、建诤言、献良策,做一个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