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洛桑江村看望政协委员并参加农业界小组讨论

作者: 赵书彬发布时间: 2019-01-11 09:28:23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洛桑江村看望政协委员并参加农业界小组讨论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1月9日下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洛桑江村看望出席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委员,并参加农业界小组讨论。

  洛桑江村与来自农业界的委员们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小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陈千、韩俊文、嘎玛索朗、牛穷穷、索朗多布杰、扎西桑珠、旺堆、朱霞、张延丽、格桑顿珠等委员围绕脱贫攻坚、兴边富民、农牧业提质增效、农牧区基本公共服务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洛桑江村听得十分仔细,认真记录,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

  发言中,洛桑江村对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完全赞成自治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洛桑江村指出,过去一年是我区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我区“三农”良好发展势头是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一个缩影,进一步提振了全区各族群众消除绝对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亲切关怀,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的正确指引,是全区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心血。

  洛桑江村强调,“三农”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我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在农牧区尤为突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农牧业农牧区优先发展,不断把我区“三农”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要对标硬任务,把提高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质量放在首位,进一步把政策、资金、力量向深度贫困地区倾斜,充分发挥农牧民群众主体作用,全方位巩固深化脱贫攻坚成果。要突出总抓手,大力实施以“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战略,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年接着一年扎实干,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实在办,奋力推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要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把握产业兴旺这个重点,坚持“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大力推进特色产业发展。要紧扣补短板,着力提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持续改善农牧区生产生活条件。洛桑江村希望各位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为服务我区“三农”更大更好发展再立新功。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高扬参加小组讨论。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