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全区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27 12:43:21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月25日下午,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在拉萨召开,旨在认真总结2018年教育实践活动经验,动员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主持,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珠康·土登克珠出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索朗仁增传达吴英杰书记在与宗教界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2018年教育实践活动作总结报告,各市地作交流发言。

  旦科充分肯定了2018年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对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区宗教领域落地生根具有重要意义,是区党委在新形势下全面提高宗教工作水平的重大决策,是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重要载体,全区统战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好吴英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旦科强调,今年是教育实践活动的强化深入之年,全区各级统战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任务,强化问题意识,创新活动方式,在整改问题上出实招,在消除风险隐患上见成效,全力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开展,使广大僧尼深刻理解“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四个标准的内涵和外延;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加强信息互通,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