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十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坚赞爱国思想学术研讨会在拉萨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29 16:06:22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在十世班禅大师圆寂30周年之际,为纪念大师为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所做出的贡献,十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坚赞爱国思想学术研讨会1月28日在拉萨召开。

  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协西藏分会会长珠康·土登克珠,区政协副主席策墨林·单增赤列、萨龙·平拉、索朗仁增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俞允贵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十世班禅大师一生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坚持不懈地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竭诚拥护和平解放西藏“十七条协议”,在西藏平息叛乱、民主改革、改革开放等重大历史时期,始终热爱共产党、热爱祖国、拥戴领袖,始终站在祖国和人民一边,为西藏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纪念十世班禅大师圆寂30周年就是要秉承大师的爱国主义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民族宗教工作,深入揭批十四世达赖,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西藏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