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在大昭寺、小昭寺慰问时指出 不辱使命、勇于担当,为两节期间寺庙和谐稳定做贡献

发布时间: 2019-02-04 09:42:04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春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2月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先后前往大昭寺、小昭寺看望慰问寺庙工作人员,并代表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洛桑江村主任、齐扎拉主席向全区寺庙管理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2月3日,旦科看望慰问大昭寺寺庙管理工作人员

  “扎西德勒!”在大昭寺、小昭寺,旦科一行为寺管会干部、派出所民警、消防官兵和寺庙僧人等一一献上哈达,与他们亲切交谈。他说,过去一年,大家按照区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勇于担当,为寺庙的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春节和藏历新年即将来临,大家既要过好“双节”,又要坚守好岗位,履职尽责,为全区人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2月3日,旦科看望慰问小昭寺寺庙管理工作人员。

  随后,旦科一行前往大昭寺、小昭寺各殿堂和生活工作区,视察了解寺庙文物保护、僧人学习生活以及寺管会办公场所等情况,还不时与前来朝佛的群众交谈。

  旦科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全区各寺庙管理工作人员要按照区党委的部署要求,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西藏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的贡献。

  自治区领导许雪光、珠康·土登克珠等一同前往看望慰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