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尤权在京会见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

发布时间: 2019-02-27 09:47:26来源: 新华社
打印
T+
T-

 会见班禅1.jpg

2月26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京会见了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

尤权对班禅过去一年取得的新进步表示祝贺,希望班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佛学知识学习和品德修养,为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做出新成绩。

会见班禅2.jpg

班禅向尤权敬献了哈达,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承和发扬历世班禅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牢记责任,服务信众,积极为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宗教和顺、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