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罗布顿珠: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 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作者: 刘倩茹发布时间: 2019-05-22 11:42:41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罗布顿珠在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专题会议上要求

  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 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汪海洲出席

  5月20日上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罗布顿珠主持召开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有关事项,部署下一步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汪海洲出席会议。

  罗布顿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再动员、再部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罗布顿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全力补齐脱贫攻坚短板,特别是要按照区党委、政府关于脱贫工作的系列要求,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以夯实各项基础为重点,找准各地在饮水安全、产业发展、控辍保学、基本医疗等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精准施策,统筹落实好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生态扶贫等政策措施,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集中力量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