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丁业现:加强党的领导 严守纪律规矩 为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凝聚磅礴力量

发布时间: 2019-09-15 09:44:51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9月12日下午,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主持召开区政协“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8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国政协领导同志在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吴英杰书记有关批示精神。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洛桑久美、卓嘎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珠康·土登克珠、扎西达娃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进行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区各级政协党组织要把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逐字逐句学习、反复领会感悟、坚决贯彻落实,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夯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思想根基,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自觉在复杂斗争中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政协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党员委员要深刻领会修订问责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吴英杰书记批示精神上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问责条例的学习掌握,发挥政协党组成员“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特别是宗教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政协领导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的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专门协商机构的特殊优势、渠道优势,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与依法依章履职有机统一,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以法治方式推进宗教工作,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自治区纪委的有关通报。会议强调,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党员干部、党员委员要以通报案件为鉴,举一反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有效促进党风、政风、社风、民风不断向好。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