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在山南指导主题教育督导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06 14:29:25来源: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办公室
打印
T+
T-

  10月2日至5日,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赴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错那县勒乡等8个边境乡镇村居,深入机甲寺、三安曲林寺和边境管控一线,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对国庆安保维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10月2日,旦科在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督导调研。 

  10月2日,旦科看望慰问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边民群众白玛德吉一家。

  旦科指出,隆子县和错那县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和山南市委政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国庆安保维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10月2日,旦科在山南市隆子县扎日乡机甲寺督导调研。 

  10月2日,旦科在山南市隆子县扎日乡督导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

  旦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稳”字当头,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要进一步发挥基层组织作用,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全面加强边境管控,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10月3日,旦科在山南市隆子县三安曲林寺督导调研。 

  10月4日,旦科在山南市错那县考察调研国防安全教育基地。

  旦科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是我们党进行自我革命、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是当前全党要抓紧抓好的首要政治任务。 

  10月4日,旦科在山南市错那县勒乡考察调研脱贫产业。 

  10月5日,旦科在山南市错那县勒乡督导调研边境管控工作。

  旦科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层级下移,覆盖面广,直接面向基层、面对群众,面对的矛盾和现实问题更多,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组织领导抓责任,着力推进中央和区党委部署落实;要学习教育抓提高,着力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要调查研究抓落实,着力转化好调研成果;要检视问题抓整改,着力解决影响基层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