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凝聚社会各界力量 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

发布时间: 2019-11-10 11:39:04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信息中心
打印
T+
T-

11月8日,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全区党外代表人士会议,通报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主持并讲话。

旦科结合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西藏发展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从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三个方面,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全会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方面作出的重大部署和深远影响。

旦科强调,全区党外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旦科希望,全区党外代表人士要发挥自身优势,扎实深入做好全会的学习宣传工作,在坚守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上走在前面。把增进民族团结进步作为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个重要目标,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上走在前面。不断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在西藏发展稳定生态建设大局中发挥积极作用,在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上走在前面。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原则,正确处理“十三对关系”,实施“八大工程”,在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上走在前面。汇聚各领域各界别全社会的智慧和力量,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自觉遵守制度、坚决执行制度,在凝聚各阶层人士共识上走在前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