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丁业现在自治区国安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善始善终完成各项任务 确保全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19-11-17 17:41:02来源: 西藏统战
打印
T+
T-

  11月16日下午,自治区国安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安排部署工作。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区国安指挥部总指挥丁业现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善始善终完成各项国安任务,以全区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优异成绩,确保全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圆满收官。

  区党委常委何文浩主持,白玛旺堆出席。

  丁业现对近期全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形势新任务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区党委决策部署,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关于社会治理的有关精神,不断完善正确处理新形势下人民内部矛盾有效机制,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健全公共安全体制机制,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的社会治理体系,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西藏。

  丁业现强调,各地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网络安全监测预警工作,一旦发现恶意借机造谣攻击、煽动制造事端的,迅速落地查人,依法严厉打击,严防形成现实危害。要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持续深化“三个专项斗争”、“五大专项行动”,坚决有效清除达赖集团实施分裂破坏活动的基础和土壤。要充分预估复杂局面和问题,严格落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各级统战宗教部门统筹协调责任、寺管会具体管理责任、领导干部联系寺庙责任、寺庙高僧大德民主管理自我管理责任,依法加强寺庙和宗教事务管理,强化寺庙分类分层分级管控措施,坚决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继续做好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针对出现问题做到见事早、反应快,边处置边报告,确保事态控制在萌芽状态、解决在最小范围。要坚持重心下移、责任下沉,按照重点要防、难点要盯、热点要疏、一般要求要复的要求,加强各类矛盾纠纷特别是“双拖欠”问题的排查化解,做到化解不能拖、责任不能推、矛盾不上交。

  自治区省军级领导许雪光、尼玛次仁、石谋军、高扬、王亚蔺、石华杰出席。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