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我区举行2020年宗教界新年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20-01-01 11:09:56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2019年12月31日,我区举行2020年宗教界新年团拜会。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出席团拜会,并代表区党委、政府向全区宗教界人士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团拜会上,自治区领导和我区宗教界人士互献哈达、互致祝福,共叙友情、同贺新年。区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指出,一年来,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广大宗教界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重大要求,为我区宗教和睦、寺庙和谐、佛事和顺做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始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条标准”的重大要求,做到维护寺庙稳定上尽责、教义阐释上发力、教风建设上作示范,共同维护我区和谐稳定大好局面。

  与会宗教界代表人士衷心感谢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并表示,要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永远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自治区领导珠康·土登克珠、洛桑久美、宗洛·向巴克珠、萨龙·平拉出席。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