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看望慰问党外省级领导干部和各领域党外代表人士

发布时间: 2020-01-22 16:28:20来源: 西藏日报 区党委统战部办公室
打印
T+
T-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春。在春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20日至21日,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先后看望慰问桑顶·多吉帕姆·德庆曲珍、策墨林·单增赤列、阿沛·晋源、扎西达娃、新杂·单增曲扎、多吉扎·江白洛桑等在拉萨的部分党外省级领导干部和爱国统战人士后代阿沛·央金白姆、党外知识分子图登克珠、民营企业家尼玛扎西和旦增列单以及归国定居藏胞谢文·根多等各领域党外代表人士,代表区党委、政府、区政协,代表吴英杰书记、洛桑江村主任、齐扎拉主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旦科与他们互献哈达,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共忆老一辈的光荣岁月和丰功伟绩,共叙新时代的美好前景和新年期盼。旦科表示,一年来,在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区爱国党外代表人士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我区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突出贡献。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旦科希望,我区各领域党外代表人士要始终心怀感恩之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引领全区各族人民紧紧围绕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西藏的长治久安和长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领导阿沛·晋源和雷桂龙陪同相关慰问活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