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丁业现在寺庙调研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时强调 同舟共济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坚决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发布时间: 2020-02-08 19:07:47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2月6日下午,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前往哲蚌寺、色拉寺、小昭寺、大昭寺考察调研宗教领域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区党委常委旦科、白玛旺堆,自治区省军级领导张洪波、索朗仁增、阿旺多吉一同调研。

  “物资保障情况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调研中,丁业现高度关注宗教领域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广大宗教界人士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响应、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做好维稳工作,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丁业现强调,当前,我区正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也处于维护稳定的关键节点。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工作要求,坚持把各族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维护全区社会稳定、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要站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也事关我国对外开放”的战略高度,以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狠抓疫情防控既定措施落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坚持以防为主、标本兼治,严把关口、筑牢防线,切实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认真梳理排查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改进方法、强化措施,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切实提高依法管理、依法治理能力水平。

  丁业现勉励全区宗教界人士,要始终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有区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有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的积极参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维护稳定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希望宗教界人士切实把“四条标准”作为遵循和指南,继续弘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护国利民的优良传统,坚持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坚决同分裂势力作斗争,全力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